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國際合作計劃 >> 參與機構和聯繫人 >> 湖南大學

湖南大學

   學術交流:
  陳松長:10月19-21日,在重慶參加“第四屆簡帛國際學術研討會暨謝桂華先生誕辰八十周年紀念座談會”,宣讀論文《岳麓秦簡中的“為符官”與“致所官”考論》。
  陳松長:11月17-18日,在北京清華大學參加“紀念清華簡入藏暨清華大學出土文獻研究與保護中心成立十周年國際學術研討會”,宣讀論文《長沙走馬樓西漢簡中的“將田”小考》。
  陳松長:12月18-19日,在韓國濟州島參加由韓國國立慶北大學歷史系BK事業團、武漢大學簡帛研究中心、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中國歷史研究中心共同主辦的“中國簡帛學國際論壇2018-兼東亞地區簡牘文化國際論壇”,宣讀論文《嶽麓秦簡“卒令”小識》。
  楊勇:11月11日,參加“禮學與中國傳統文化國際學術研討會”,宣讀論文《秦簡祠祀律令及相關問題》。
  楊勇:7月1日,參加“湖南省第一屆高校歷史與文化院系中青年學者學術研討會”,宣讀論文《秦漢簡牘中的疾病與色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