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國際合作計劃 >> 參與機構和聯繫人 >> 曲阜師范大學

曲阜師范大學

  學術交流:
  9月21日-23日,侯乃峰參加由上海大學古代文明研究中心與清華大學出土文獻研究與保護中心、中國先秦史學會在上海聯合舉辦的“出土文獻與《尚書》學研究”學術研討會,提交論文《讀〈尚書〉類文獻瑣記》。
  10月9日-11 日,侯乃峰參加在長春召開的“紀念中國古文字研究會成立四十周年”國際學術研討會,提交論文《清華簡(七)〈趙簡子〉篇從“黽”之字試釋》。
  11月23日-26日,劉偉、張俊成、侯乃峰參加在重慶西南大學召開的第二屆“商周青銅器與先秦史研究”青年論壇,分别提交論文《春秋“莒鼎”研究二題》、《夨令方彝“三事”新解》、《金文人名小考三則》。
  11月30日-12月3日,侯乃峰參加在西安陝西師範大學召開的“第四屆全國青年考古學者論壇——繼往開來的中國考古學與文化遺產研究”會議,提交論文《新見郳公戈與小邾國世系補議》。
  12月13日-14日,侯乃峰參加在山西侯馬市召開的“侯馬盟書古文字暨書法藝術”學術研討會,提交論文《讀清華簡〈繫年〉臆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