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國際合作計劃 >> 參與機構和聯繫人 >> 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2009
  論文
  郭靜云:《由〈緇衣〉探討先秦與西漢儒家觀點之異同──以簡本第二至四章爲中心》,《中國經學》第4輯,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郭靜云:《〈緇衣〉“君以民芒”原義之推論》,《湖南大學學報》2009年第2期;中國人民大學書報資料中心《複印報刊資料·先秦史》2009年第4期轉載。
  郭靜云:《郭店楚簡〈太一〉四時與四季概念》,《文史哲》2009年第5期。
  郭靜云:《郭店出土〈太一〉:社會歸於天地之道的自然(再論老子丙組〈太一〉書文的結構)》,《中國出土資料研究》,東京大學中國出土資料學會。
  郭靜云:《由簡本與經本〈緇衣〉的異同論儒家經典的形成》,《第五屆中國經學研究會國際學術研討會》,[臺北]政治大學中文學系。
  郭靜云:《“”與“御”:論二字在商周語文中的涵義以及其在戰國漢代時期的關係》,《語言文字與教學的多元對話》,[臺中]東海中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