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國際合作計劃 >> 參與機構和聯繫人 >> 安徽大學

安徽大學

  ①  碩士學位論文:
  胡霞:《何琳儀先生的貨幣研究》,指導教師:徐在國教授。
  陳俊安:《〈戰國古文字典〉校訂(支部-至部)》,指導教師:徐在國教授。
  鄒司奧: 《〈戰國古文字典〉校訂(之部至宵部及合文、附錄》,指導教師:徐在國教授。
  徐文龍:《〈戰國古文字典〉校訂(真部—談部)》,指導教師:徐在國教授。
  張飛: 《〈戰國古文字典〉校訂(侯部-陽部)》,指導教師:徐在國教授。
  陳夢婷:《銅器銘文中所見南淮夷及相關問題研究》,指導教師:郝士宏教授。
  刁筱蓉:《汪立名〈鐘鼎字源〉研究》,指導教師:郝士宏教授。
  張一方:《〈西周文字字形表〉校訂》,指導教師:程燕教授。
  蔣媛玥: 《〈清華大學藏戰國竹簡(捌)〉字形特點研究》,指導教師:程燕教授。
  ②   博士學位論文:
  董喆:《金文所見厲宣史事研究》,指導教師:黃德寬教授。
  姚道林:《出土文獻與〈毛傳〉訓詁研究》,指導教師:黃德寬教授。
  馮聰:《清華簡(1-8)“書”類文獻詞彙研究》,指導教師:徐在國教授。
  周陽光:《楚系出土文獻同義連用研究》,指導教師:徐在國教授。